top of page

威馬多功能有機生物肥 (BOM)

 

 

威馬多功能有機生物肥(B.O.M)在香港特區政府CRC/1999 項目資助下,由威馬與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合作開發改良的綠色食品專用肥料。

 

威馬多功能有機生物肥是利用特殊技術條件培育出的多种微生物制成的生物肥料,具有供給植物氮、磷、鉀等養分,活化土壤,防治土壤病害,調節植物生理特性,降低植物病害,促進作物早熟,解除化學品污染、保護生態環境等功能。這些功能是通過不同微生物的活性實現的。因此許多專家認為威馬多功能有機生物肥遠遠超出了肥料的功能,不能簡單的稱它“微生物肥料”,而是一種集肥料、土壤改良、作物保護、植物生長調節、解決化學污染、保護環境等多種綜合作用的活性營養源。

 

化肥主宰農業種植80 多年的今天,人們在受益於它的增產利益的同時,也已經認識到了它危害極大,但在還沒有辦法解決的情況下,也只好用化肥換取明知有危害性的糧食來維持生存的需要。很久以來,以美國為首的許多國家積極研究尋求解決化肥污染的理想方法,微生物肥料是他們研究最強烈的課題。權威人士預測哪個國家首先研究出這一成果,哪個國家就得到了21 世紀農業發展和環境保護的主動權,同時將從中獲得巨大經濟利益及良好的國際威望。B.O.M 自1989 年建廠生產,現在國內已經發展了多家工廠,其產品出口到許多國家和地區。

 

 

香港環保產品獎 (HKEPA)

這些產品在荷蘭(1999年),韓國(1998年至1999年),菲律賓(1998年)和中國(1998年至2000年)的政府農業部門或大學的主持下在各個國家進行了測試。香港和荷蘭分別獲得政府認可的生態產品和包膜緩效生物氮磷鉀肥料。

產品簡介

獎項

客戶名

使用說明

 

一般而言,推薦的BOM用量在1000-2000公斤/公頃之間,但是速度取決於作物種植的階段和種類。與其他肥料類似,應用的BOM數量也應該適當。不足將不能滿足植物對營養物質的需求,而過量則會造成浪費並降低產量。

 

注意事項:施工BOM後,盡可能立即淋水,然後用土壤覆蓋

使用說明

bottom of page